關於我們



 關於為騏空間設計
因為愛地球,所以為騏空間設計使用自然健康的環保建材。提供符合歐洲標準的環保概念,堅持以環保綠建材為客戶打造無毒的居家環境。我們用大膽創新的設計元素,細心規劃每個居家空間,並提供多樣化板材配色及快速完工。

 設計精神
憑著對設計的堅持與熱情,我們不只做裝潢,我們還做服務,更做品質。
藉由對設計的認真與喜愛,在每個作品中灌注想法、巧思與祝福,希望透過我們的規劃使家庭每位家庭成員可以收藏幸福、感動和美。

 服務項目
為騏空間設計提供系統家具、空間設計系統櫃商業空間設計、櫥櫃設計、居家設計、全室裝潢、室內設計裝潢、居家裝修、木工油漆、廚房規劃、廚具設計等全方位服務。可依照客戶喜好打造專屬的極簡風、現代風LOFT風工業風、鄉村風、古典風等各類樣式風格。且平立面圖與3D實境立體圖可供參考。

 板材介紹E1-V313
符合生態自然的環保素材
內政部營建署已開始推行綠建築標章,提升居家品質從環保概念做起。所謂系統板材又稱為塑合板 (PATICALE BOARD) 其作法是將十餘種木材打碎成纖維粒片粒狀,再以特殊用膠聚合之粒片合板,其製作過程不需砍伐巨木,亦可利用再生木製造,具有再生天然環保無污染等的特性與優點,是最符合自然生態的環保素材。

國際標準認證V313最高級防潮板
因應台灣海島型潮濕氣候,居家櫥櫃所使用的板材必須符合防潮高標準。系統板材的防潮等級國際標準區分為防潮板(V100) 以及普通板(V20)三種,所謂V313乃是一種濕循環測試的方法:在24小時的浸水循環測試中,其厚度膨脹率必須低於6%,符合該項測試標準的板材,才可稱作是V313最高級的防潮板(moisture resist particle board)

 五金介紹-英國進口OMAYA內建緩衝鉸鍊
英國OMAYA於1979年成立,以專業生產油壓緩衝鉸鍊、緩衝滑軌、各式緩衝器為主,油壓緩衝技術已是同業領導者,從產品開發、設計、製造、行銷到售後服務全部由OMAYA公司獨立完成,以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和適用性,更接近完美的要求,以「產品精緻化、價格合理化」之宗旨讓OMAYA得以迅速躍升為世界知名品牌。

鉸鍊檢測報告書

鉸鍊檢測報告書

鉸鍊檢測報告書

鉸鍊檢測報告書

 為騏空間設計 V.S 一般家具

  為騏空間設計 傳統家具 木作裝潢
基本材質 歐洲進口塑合板 木芯板或密底板,表面噴漆或貼皮 木芯板或密底板,表面噴漆或貼木皮紙或PVC、美耐板等
鉸鍊 歐洲進口鉸鍊 台製或大陸製,或是其他成本低廉,容易彈性疲乏的鉸鍊 台製或大陸製,或是其他成本低廉,容易彈性疲乏的鉸鍊
櫃體結構 櫃體結合五金(KD、中固器) 不明確或無保證 看師傅功力而定
空間規劃 配合空間與需求,搭配專業設計與規劃,全方面服務。 自行採購搭配 變化多,美感因師傅而定
價位 價位一致,透明化有保障 依業務員開價(價格不一) 依師傅開價(價格不一)
完工時間 約3~5天(工廠機器裁切,封邊處理,到府現場組裝) 約1~3天 約2~8週
效果 具整體設計感,簡潔、方便收納及保有未來變化彈性 易有畸零空間產生 美觀但不可移動,無法任意拆卸
日常保養 板材耐刮、耐磨且耐髒,用濕布或中性清潔劑擦拭即可 實木:需上油定期保養 視材質而定
圖面 詳細溝通,提供平立面圖、3D圖,並按圖施工,清楚明瞭


 為騏空間設計環境照